close

 

DSC00210.jpg 

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
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
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
假裝瞭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
狼狽比失去難受

 

呵第一次用痞克邦呢

因為刀大遷來了所以我就跟著註冊了!

好像朋友們都沒有用痞克邦

所以人氣會很少X-(

可不可以請路過的都留個言拜託~~~~~~~~~

發自內心的Sincere!!!!!!!!!

 

最近不常講話

你們都問為甚麼我沉默

我回答沉默是金沉默是金沉默是金

每個人都說我沉默我又不是啞巴

我只是.......不知道要講甚麼而已:|

因為說甚麼好像都不對.......

 

好啦不知道要打甚麼了

要記得回應哦!

先這樣掰掰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